虎杖悠仁梦女(悠千szd)
同担据否!!
主磕五悠其他杂食雷五伏CP
有咒回oc——木棉千羽
交友走扣:1846992327

【快新】校园日常 番外之万圣节

本章节内容由真实事件改编,顺带撒狗粮,嘿嘿虽然万圣节已经过了,但因为我的神仙老师让我想写这篇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东京大学里,有两个教室奇乐无比, 原因吗,往下看咯。

快斗和新一两个班的班主任把自己班的都叫了出来,也不知道想做什么就让他们在教室外待着

小兰被园子拉过去,聊她那个小奶狗阿真(可不是小奶狗吗)

园子兴奋地对小兰讲:“小兰,你知道吗,阿真要来找我啦!我好激动啊!”见园子激动成这样,她也习惯了,向不远处的青子打了个招呼:“青子 ,快过来”青子见小兰身边的园子,便走了过去,到了小兰这边,十分好奇:“园子她怎么了,怎么这么兴奋成这样?”

一小兰白了个眼 回“她亲爱的男朋友 不穿辛走的讨来接煤人爱。

音子见小兰如此 .宾了续不再言话 。

镜头一转,在某个角落.站着他们学校的两大奇人)快斗摧快选4翻转利指间的硬币,见某只一直看着自己,便收了起来,站在某只面前 快速你变出一校玖瑰花,道深

万圣节快乐!”

璃道

新一见他如此便不在说什么1道“花里胡哨。”决斗把早早准备好的糖 掏出来了一颗拨行准单经自不境里塞了一颗心道:好甜,要不我直接用嘴喂吧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还有后续的呐,慢慢来不要急
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夜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